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顺丰错转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致过期:客服承认是其工作失误

2023-09-28 07:57 · 稿源: 快科技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河北石家庄男子称买周杰伦太原演唱会门票被误转至沈阳,送达时门票已逾期。

当事人王先生介绍:自己花八千元从吕梁购票,门票于20日通过顺丰邮寄,但23日发现被转运到沈阳。

王先生致电客服称:当其收到门票时已是25日,超过演出时间达1日。顺丰客服承认是其工作失误,目前顺丰已同意赔偿,事件正在处理中。

律师表示,由于快件延误、丢失、损毁或者内件短少而使得用户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用户均可以向快递企业提出索赔要求。对保价的快件,快递企业应当按照保价规则确定赔偿责任。

对于寄件人来说,也应具备一定的风险意识和合理的审慎义务,邮寄贵重物品或时效性强的物品时,应选择快捷的邮寄方式或对快件进行保价,尽量避免理赔困难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