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回应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来源:主办方送的

2023-09-27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董宇辉在直播中澄清了关于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传闻。他表示这些门票是由山西主办方公司领导拿家人的票给了他,是内部票并不对外销售。然而,有人造谣称董宇辉收了谁的票,进行了利益输送。董宇辉表示虽然整天辟谣显得傻,但不辟谣又会让很多朋友担心。

此前,董宇辉曾在直播中表达了对周杰伦的喜爱,并希望能有机会听一次他的演唱会。他在直播间多次演唱了周杰伦的歌曲,如《七里香》、《兰亭序》、《东风破》等。对于董宇辉的粉丝来说,他对周杰伦的喜爱是众所周知的。

粉丝,音乐,派对 歌迷

这次事件引发了关于董宇辉和周杰伦之间关系的猜测和讨论。董宇辉作为一位主播,通过直播与粉丝互动,展示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才华。他与周杰伦的喜爱可能是由于两人在音乐上有着相似的品味和追求。然而,具体的关系只有董宇辉本人最清楚。

总的来说,董宇辉在直播中澄清了关于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传闻,并表达了对周杰伦的喜爱。这一事件引发了关于他与周杰伦之间的猜测和讨论。无论如何,我们应该尊重董宇辉的个人喜好和选择,并继续关注他在直播中带来的音乐享受和精彩表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