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回应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来源 主办方领导送的内部票

2023-09-27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董宇辉最近在直播中澄清了一个误会,他说自己得到了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是山西的主办方老板用自家人的票送给他的,不是公开出售的特殊票,但有人散布谣言说他拿了别人的票,有利益交换,“我每天都要辟谣,感觉很无奈,但是如果不辟谣,又会让很多朋友担心。”

荧光棒 演唱会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他之前在直播里说过自己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一直想去看他的演唱会。董宇辉说,他每天都要辟谣,感觉很无奈,但是如果不辟谣,又会让很多朋友担心。他希望大家能够理智地看待这件事,不要相信虚假的言论。

据悉,董宇辉在直播间经常唱周杰伦的歌曲,比如《七里香》、《兰亭序》、《东风破》《烟花易冷》、《轨迹》、《轨迹》、 《最长的电影》、《等你下课》《听妈妈的话》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