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2023-09-27 19: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董宇辉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

俞敏洪此前还说,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

从去年开始,新东方主播董宇辉走红网络。他在直播间别样的知识带货方式走红后,就基本常驻热搜区。

看过董宇辉直播的人都有这样的印象,董宇辉在与网友交流时,不仅语速不徐不疾、恰到好处,而且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都很强,常常是妙语连珠,尤其是善于营造意境和氛围,这很容易打动网友的心。

此前,董宇辉是新东方在线高三英语名师,也是高三英语学科负责人,从大四开始在新东方实习到毕业后入职至2021年,董宇辉在新东方工作了八年,带过超50万名学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