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生花7000元看周杰伦演唱会忘带票 坐5小时高铁差点进不了现场

2023-09-25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周杰伦的《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一位女性歌迷因疏忽忘记携带她花了7000元购买的黄牛票而感到绝望。她从故乡坐了五小时的高铁前来观看演唱会,但在离演唱会仅半小时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带门票。面对可能错过周杰伦的演出,她情急之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荧光棒 演唱会

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前来帮助,与主办方和安保人员协调,并最终成功地帮助这位歌迷获得了门票,顺利进入演唱会现场。这位歌迷对警方的及时救助和高效服务表示感激,她的太原之行充满了意外和感动,也增强了她对周杰伦的崇拜。

这个故事反映了警方的及时帮助和服务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歌迷对于偶像的坚定追求。演唱会成为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即使在面临困难时,不放弃希望也能获得意外的帮助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