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赴香港买金条一天赚7000元 专家:若超过标准 涉嫌走私

2023-09-21 07:53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消息,国内黄金首饰价格最近一度突破每克600元,又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报道,有博主分享去香港购买金条回内地转卖的经验,称来回一趟可赚上千元,还有博主总结出哪些金店单价更为便宜。

博主上周香港金价和内地金价价差较大,从香港购入金条后再拿去卖给深圳水贝从事黄金回收的商家,一克能赚16-17元左右,他和朋友一周内多次往返,有一天往返了两次,一天赚了7000多元。

不过,专家表示,普通消费者赴港买消费型金饰品,少量不存在问题。但如果赴港买金再回内地赚差价则要慎重。出境旅游消费和以赚差价为目的的商业运营活动有本质区别。

如果超过法律标准,则涉嫌走私,建议消费者出境旅游消费要合规合法,不要触碰法律底线。

此外,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谨慎对待赴港买金的机会,选择可靠的金店和回收商是明智之举。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市场行情、黄金价格的波动以及汇率的影响,不盲目追逐所谓的高额利润,以免蒙受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