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公开致谢董宇辉: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2023-09-22 22: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日前,俞敏洪在公开课程分享中谈到东方甄选,并公开致谢董宇辉,表示一直对他心存感激,没有董宇辉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而在此前,俞敏洪曾表示,现在有一些言论说自己是在利用董宇辉,蹭董宇辉的流量。

对此,俞敏洪称自己和董宇辉说过,他们之间不是一个上下级关系,完全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

如果董宇辉有一天想要离开东方甄选这个平台,自己一定是董宇辉的第一个支持者。

而新东方也给出了董宇辉极具竞争力的收益,董宇辉此前称,新东方给了我高管的待遇,从走红到现在才七八个月,我对于现在工资已经非常知足了,这工资已经完全超出了预期;而且老俞(俞敏洪)给我发了股票,不止一股,还挺多的,具体不能说。”

此外,俞敏洪也给董宇辉画过大饼”,今年4月份,俞敏洪在直播间谈起了接班人的问题时表示:

我家孩子没有真正过表达要去新东方,而且新东方是一个股份几乎都是公众的公司,所以我倒不存在二代接班的问题。但是,比如像董宇辉这样的人才,未来是不是有可能接班还是可以考虑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