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网友:这是双向奔赴

2023-09-27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俞敏洪在公开课程中对董宇辉表示感谢,并称赞了东方甄选的成功。他表示自己对董宇辉心存感激,并与他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如果没有董宇辉的帮助,他们可能仍然在销售农产品,但未必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根据8月25日晚公布的东方甄选2023财年业绩报告,公司在过去一年实现了显著的增长。该财年,公司的年营收达到45亿元,同比增长了651%。净利为9.71亿元,而去年同期则亏损了5.34亿元,同比增长了282%,成功扭亏为盈。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在2023财年,东方甄选的毛利达到20亿元,同比增长了400.1%。毛利率也有所增加,从去年的65.1%降至43.3%。这主要是由于自营产品和直播电商业务的迅速发展所致。东方甄选全年的带货GMV达到100亿元,总订单数达到了1.36亿单。

目前,东方甄选的股价为36.7港元,上涨了2.51%,市值达到372.3亿港元。这些数据表明投资者对东方甄选的业绩和发展势头持有乐观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