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2023-09-20 07:32 · 稿源: 快科技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 TREE OF 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

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

此次演唱会是享受5G极致网络体验的标杆,一是通过创新Smart Access技术,针对信令提供智能优先调度保障、精准高效功率控制及基于负载的一体化流控方案,确保信令调得出、传得准、效率高,保障接入无忧。整场演唱会网络接通率达到99%。

二是采用Massive MIMO 3.5G双百兆载波,并对场馆进行精细化的分区、分层组网,保障现场网络在流量高峰冲击下,体验无忧。演唱会现测试用户上行速率可达290Mbps,下行速率达643Mbps。

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