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超全关键词 50多个midjourney艺术家风格提示

2023-06-27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在midjourney可以做的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就是以特定艺术家的风格创建图像。为此,你可以使用像列奥纳多·达·芬奇这样的画家,像赫尔穆特·牛顿这样的摄影师,甚至像斯坦利·库布里克这样的电影导演。只需在提示中添加“以这位或这位艺术家的风格”,中途就会开始以该特定艺术家的风格创建图像。

在这次展示中,我想看看Midjourney在以有史以来50位最著名的艺术家的风格创作米老鼠肖像时会做什么。

为了使提示更具可比性,我始终使用相同的文本,仅替换提示开头的艺术家姓名。这对于画家和摄影师来说很有效,但对于电影导演来说,我不得不将提示更改为“米老鼠作为[导演名字]电影中的角色”,因为最初的提示并没有给导演带来令人信服的结果。

达芬奇

意大利博学者,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以《蒙娜丽莎》和《最后的晚餐》等杰作以及他的科学和工程贡献而闻名。

中途提示:达芬奇风格的米奇老鼠–v5

克劳德·莫奈

法国画家,印象派运动的领军人物,以其捕捉睡莲、干草堆和鲁昂大教堂之美的系列画作而闻名。

提示:克劳德·莫奈风格的米奇老鼠–v5

萨尔瓦多·达利

这位来自西班牙的超现实主义画家以其古怪而梦幻的意象而闻名,其中包括他的名画《记忆的永恒》中融化的时钟。

提示:萨尔瓦多·达利风格的米奇老鼠–v5

文森特-梵高

一位颇具影响力的荷兰后印象派画家以其充满情感和充满活力的艺术作品而闻名,其中包括《星夜》和《向日葵》。

提示:文森特·梵高风格的米奇老鼠–v5

image.png

弗里达·卡罗

一位墨西哥画家,以其有力而内省的自画像而闻名,反映了她的痛苦、情感和文化身份。

提示:弗里达·卡罗风格的米奇老鼠–v5

杰克逊·波洛克

美国画家和抽象表现主义运动的主要人物,以其独特的“滴水画”技术而闻名,如他著名的艺术作品“No.5,1948”所示。

提示:杰克逊·波洛克风格的米奇老鼠–v5

image.png

米开朗基罗·博纳罗蒂

意大利雕塑家、画家和建筑师,以罗马西斯廷教堂的天花板和佛罗伦萨的大卫雕塑等作品而闻名。

提示:米开朗基罗·博纳罗蒂风格的米奇老鼠–v5

乔治亚·奥基夫

一位美国艺术家,以其放大花朵、纽约摩天大楼和美国西南部风景的现代主义画作而闻名。

提示:乔治亚·奥基夫风格的米奇老鼠–v5

image.png

伦勃朗·范·莱恩

荷兰画家和蚀刻师,被认为是欧洲艺术史上最伟大的画家和版画家之一,以在肖像和圣经场景中出色地使用光影而闻名。

提示:伦勃朗·范·莱恩(RembrandtvanRijn)风格的米奇老鼠–v5

image.png

亨利·马蒂斯

法国艺术家,以色彩和流畅、有机形式的运用而闻名,是野兽派运动的杰出人物,并以《舞蹈》和《戴帽子的女人》等作品而闻名。

提示:亨利·马蒂斯风格的米奇老鼠–v5

image.png

安迪·沃霍尔

美国艺术家和波普艺术运动的领军人物,以其名人肖像、坎贝尔汤罐和彩色丝网印刷等标志性作品而闻名。

提示:安迪·沃霍尔风格的米奇老鼠–v5

亨利·德·图卢兹·劳特累克

法国画家、版画家和插画家,以其对19世纪末巴黎波西米亚生活的充满活力和表现力的描绘而闻名。

提示:亨利·德·图卢兹·劳特累克风格的米奇老鼠–v5

古斯塔夫·克里姆特

一位奥地利象征主义画家,以其精美的装饰画而闻名,包括《吻》和《阿黛尔·布洛赫-鲍尔一世的肖像》。

提示:古斯塔夫·克里姆特风格的米奇老鼠–v5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