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都上半年人工智能产业规模达 424 亿元 同比增长 36.9%

2023-08-07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消息:成都市政府官网发布消息,成都布局人工智能产业由来已久,产业规模发展持续壮大。2022 年全市人工智能产业规模为 616 亿元,位列全国第 7,产业增速位居全国第 1,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 6。今年上半年产业规模达 424 亿元,同比增长 36.9%。

人工智能,AI (2)

8 月 4 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印发了《成都市加快大模型创新应用推进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提出,推动算力基础设施建设。引导国家超算成都中心、成都智算中心合理扩容,布局多种计算单元集成、混合精度的通用智能算力,配置成熟易用的人工智能全栈运行环境,加快建成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公共算力开放创新平台。

引导现有以存储备份服务为主的数据中心向以智能计算服务为主的先进数据中心转型,推动数据中心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国家超算互联网、中国算力网等算力网络建设,配合省级部门做好全省一体化算力调度中心建设,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高效公共算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