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ASA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将运用人工智能搜寻外星生命和UFO存在

2023-09-26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NASA强调人工智能的关键作用:根据NASA的研究,要找到科学上可证实的外星生命和UFO存在,人工智能将是关键。

2. NASA发布了36页的UFO报告,指出目前尚无足够高质量数据来做出关于UFO起源的明确科学结论。

3. NASA计划在未来使用人工智能来检测异常现象,通过分析大规模数据集来继续探索宇宙,寻找适宜居住的星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根据最新的福克斯新闻报道,NASA已经揭示了他们在寻找外星生命和UFO存在方面的最新“武器”,而这个武器就是人工智能(AI)。根据NASA的研究,要找到科学上可证实的外星生命和UFO存在,人工智能将是关键。

飞船 外星人 星舰 火星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不久前,NASA发布了一份引人瞩目的36页UFO报告,其中指出,目前尚无足够高质量数据来做出关于UFO起源的明确科学结论。这份报告强调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必要性,它们将在未来的探索中发挥关键作用。NASA的独立研究团队编写了这份报告,他们研究了UAPs(未识别的异常现象) 。

在9月14日的一次简报会上,NASA管理员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表示:“我们将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搜索天空中的异常现象...并将继续寻找适宜居住的现实。”他还补充说:“人工智能刚刚开始在各个领域探索,为什么要限制分析使用我们拥有的数据的任何技术工具呢?”

尼尔森的同事,NASA的副管理员尼科拉·福克斯博士(Dr. Nicola Fox)进一步解释了这一观点,她表示人工智能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工具,可以发现“在数据中埋藏的迹象”。她解释说:“很多时候,我们的数据只是一些曲线图。我们对曲线图感到兴奋,但有时你会看到曲线,但错过了信号。”她补充道:“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我们经常可以找到这些迹象。举个例子,我们曾经能够在非常旧的数据中找到超级风暴的迹象,这些数据在常规科学卫星数据之前。”

人工智能不仅在NASA的研究中发挥关键作用,还是独立UAP研究团队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指出:“在进行全面的UAP检测活动时,必须使用复杂的数据分析技术,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结合系统性数据收集和强大的数据管理。”

NASA强调了人工智能在探索外星生命和UFO存在方面的重要性,并计划将其作为未来探索的关键工具。与此同时,人工智能的使用仍然备受争议,需要制定合适的监管措施以确保其安全和道德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