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灌篮高手》!黄渤主演电影《热烈》成为2023年青春片内地票房榜冠军

2023-08-05 19:15 · 稿源: 快科技

8月5日消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董成鹏执导、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电影《热烈》累计票房破6.57亿,超《灌篮高手》票房成绩,成为2023年青春片内地票房榜冠军

该片讲述了面对窘境仍然坚持着自己梦想的陈烁在偶然间遇到了人生伯乐丁雷,在数次的阻碍与困难中,两人带领团队突破难关并最终奔向共目标的故事。

业内人士表示,《热烈》展现了小人物对街舞浓烈且真挚的热爱。影片以街舞作为主线元素贯穿始终,用两代人对同一个街舞梦的不同态度,展现普通人逐梦的热烈”。

更令人心潮澎湃的是,该片对街舞这项运动独有的炸裂与激情魅力进行了完美展现。片中主要展现了霹雳舞,又通过经典动作呈现了多种街舞类型。

电影还让顶尖舞者作为参演人员,单手倒立旋转、头旋、倒立定格、托马斯回旋,敲击心脏的音乐、眼花缭乱的动作,《热烈》把街舞与青年们的努力绽放表现得淋漓尽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