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ChatGPT安卓版APP已可在所有支持国家和地区使用

2023-08-01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OpenAI宣布,安卓版ChatGPT现在可以在所有支持ChatGPT的国家和地区使用。

微信截图_20230801080643.png

安卓版ChatGPT于7月26日推出,率先在美国、巴西、孟加拉国等地区上架,并在两天后扩展到英国、法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在此之前,该应用程序已经在5月份登陆iOS平台。

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使用,该应用程序的界面简洁且无广告,支持用户跨设备同步他们的历史聊天记录。根据官方说明,该软件支持即时问答,可以向用户提供定制化建议、激发创作灵感等。

此外,ChatGPT还集成了开源语音识别系统Whisper,支持近百种语言,包括英语、普通话、日语等主流语言,甚至还能支持粤语、闽南语等方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