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推特在苹果应用商店已更名为X:小蓝鸟彻底成历史

2023-07-31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根据苹果AppStore显示,马斯克的推特应用名称已经正式从Twitter”改为X”。

自此,小蓝鸟和Twitter都已经彻底沦为历史,推特在马斯克手中完全改头换面。

值得注意的是,X应用改名也意味着该公司可能获得了苹果的特批,因为此前AppStore明确规定应用名称至少需要两个字母。

对于为何要从推特更换成X”,此前马斯克表示一方面是为了确保言论自由,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促进X这个万能应用的发展。

马斯克就曾表示,希望将推特变成X”,一个集音频、视频、信息、支付和银行服务于一体,如同微信般无所不能的App。

推特在苹果应用商店已更名为X:小蓝鸟彻底成历史

除了App之外,现在是使用X.com域名也能直接访问。

据悉,马斯克对X”字母非常喜爱,早在1999年就曾用X.com为自己的金融服务公司命名。

他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 X也在命名中带有X,还有特斯拉的Model X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