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维修苹果iPhone 发现自己相册被偷看30分钟

2023-07-31 09:15 · 稿源: 快科技

7月31日消息,广东一位女子发视频称,自己的苹果iPhone送修时,维修人员竟然偷看了自己相册31分钟。

女子在视频中称,她下午17点半将手机交给维修人员后就离开了,21点半回来拿手机。查看屏幕使用时间发现,相册在18点-19点之间用了31分钟。

女子质问维修人员为何看自己相册,对方回应道修完主板需要测试,项目是连续拍照,拍完照要删除,所以有相册的使用时间。

不过女子不信:那为何只有相册使用时间,没有相机的使用时间。”

有网友看后感觉后怕:听说修手机的人很喜欢看相册,看来是真的”

也有自称修手机的网友表示,我修手机检查的时候,会拍一张白色的相片用来检测,但这只是我的个人习惯。有的师傅会直接打开相册找一张相片,还有的师傅会用日历,备忘录等等,还有师傅会用微信,抖音等日常用的软件看在正常使用的时候有没有问题。被恶意揣测成这样,你还是找个女维修师傅给你修吧!”

女子维修苹果iPhone 发现自己相册被偷看30分钟

针对手机维修的场景,国产手机已上线了维修模式”功能,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 等,其中华为是首创。打开「我的华为」-「服务」-「快捷服务」-「维修模式」,点击「开启」即可进入维修模式。

在维修模式”下,手机中的照片、视频、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等主要隐私数据都会被隐藏,即使维修人员拿到手机进入到系统,也无法查看到这些隐私数据。

同时,维修模式”下能够正常使用绝大多数手机功能,包括触摸屏幕、接打电话、拍照等。足够维修人员测试手机的各项功能了。

女子维修苹果iPhone 发现自己相册被偷看30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