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渲染图出炉:最具辨识度的华为手机

2023-07-26 07: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华为Mate 60 Pro模具在社交平台上被曝光,通过模具大致可以看到华为Mate 60 Pro的摄像头位置。

和上一代Mate 50 Pro一样,Mate 60 Pro仍然是环形镜头设计。根据模具,网友绘制了华为Mate 60 Pro渲染图,一共是四颗摄像头,环形四摄的中心位置是华为XMAGE标识。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60 Pro后盖似乎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材质,在镜头下方有一处分界线,辨识度拉满,堪称是最具辨识度的华为手机之一。

正面则与iPhone 14 Pro类似,采用条形挖孔屏。为此,华为针对条形挖孔做了鸿蒙版灵动岛”,来电、来信时会智能提醒。

参数方面,华为Mate 60 Pro配备一颗超大底主摄,还有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镜头。主摄可能是索尼IMX989,这将是华为迄今为止影像最强悍的旗舰。

该机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