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用户可以在桌面浏览器上访问微软的Bing AI聊天

2023-07-25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Google Chrome用户现在可以在桌面浏览器上访问微软的Bing AI聊天和AI驱动的搜索结果。

Chrome

几个月来,只有登录微软账户的用户才能通过Bing应用或微软Edge浏览器访问AI聊天界面。现在,你可以在接受服务条款和确认AI聊天机器人的隐私声明后,在除Edge之外的其他浏览器上与Bing AI聊天。

不幸的是,Bing AI聊天机器人在Chrome上只接受2000个输入字符,而在Edge浏览器上则接受两倍的输入。登录的用户也可能在Google Chrome上的搜索结果中访问Bing的AI驱动的结果。

在菜单下查看实验室,看看你是否可以在Chrome上的Bing搜索结果中访问AI聊天回复。

Windows Latest的最初报道还显示,一些用户可以在Bing AI上启用暗模式。 像Safari和DuckDuckGo这样的桌面浏览器用户可能仍然受限于像移动用户一样使用Bing应用来访问Bing AI功能的微软Edge浏览器。然而,最初的报告指出,一些用户也可以在Safari上访问Bing AI。 下图显示了iPhone上Chrome、Google和Safari应用中的Bing AI。

将Bing AI扩展到最流行的网络浏览器标志着微软方法的显著转变,拥抱更广泛的平台覆盖范围来展示他们的AI能力。

虽然用户应该期望与其在Edge上的性能相比有功能上的限制,但Bing AI仍然提供了一个丰富的搜索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