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必应聊天Bing Chat将引入Open AI图像生成工具 DALL-E3

2023-09-22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微软宣布 Bing Chat 将引入OpenAI图像生成工具 DALL-E3,并面向 “一小部分用户” 进行推出。

DALL-E3的集成采用了 ChatGPT 技术,与 DALL-E2不同,新的 DALL-E3在处理图像内的文本方面表现更出色。DALL-E3通过在图像中准确生成文字、标签和符号,明显改进了 DALL-E2的功能。

微信截图_20230922091417.png

OpenAI 确认 DALL-E3将于10月对其 AI 平台的付费用户(ChatGPT Plus 和 Enterprise)开放。

如果你不想支付 ChatGPT Plus 的费用,你可以使用 Bing Chat 的 DALL-E3图像生成器,它提供了同样的功能,并且是免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