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ia最新资讯  > 正文

Opera浏览器推出升级版的AI工具Aria

2023-10-1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Opera浏览器推出升级版的AI工具Aria,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与AI互动,优化查询和创作内容。

2. Aria的新工具“Refiner”具备“重用”和“改述”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以前的回答元素来改进AI的回应。

3. 用户还可以使用Aria的“高亮器”功能来标记需要后续处理的元素,以及通过“我的风格”功能训练AI以模仿其写作风格。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Opera浏览器最新版本引入了升级版的AI工具Aria,旨在让用户更轻松地与人工智能互动,以提高查询和内容创作的效率。Aria的新工具“Refiner”具备“重用”和“改述”的功能,使用户可以更灵活地优化AI的输出。

Aria的“重用”功能允许用户选择以前回答中的元素,然后将其添加到Aria的输入框中,从而创建新的查询。例如,如果您正在计划前往不丹王国的度假,您可以选择AI的建议,并要求其将它们合并成一份旅行计划。这减少了用户需要重复键入上下文的次数,提高了用户的效率。

QQ截图20231011101652.jpg

此外,Aria还提供了“改述”功能,允许用户在不满意AI生成的回答的情况下,仅更改部分内容,而不必要求AI重新生成整个回答。用户只需选择需要更改的部分,然后点击“改述”按钮,AI将只修改用户选择的元素,而保留其余内容不变。此外,Aria还引入了“高亮器”功能,使用户能够标记需要后续处理的元素,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

对于那些需要创作新内容的用户,Aria的“Compose”功能可帮助他们更快速地创作内容。用户只需点击输入框旁边的“魔术笔”图标,选择所需的内容类型、主题、长度和语气,Aria将生成符合要求的文本,而用户无需提供具体的提示。

最令人兴奋的是,用户还可以使用“Aria的风格”功能来训练AI以模仿其写作风格。用户只需提供一些以正式、中性和非正式语气书写的样本,Aria将能够以用户的独特风格生成消息。这使得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以自己的方式创作长篇文本,从富有见地的评论到优美的电子邮件或严正的投诉信。

总之,Aria为Opera浏览器用户提供了一整套强大的AI工具,使他们能够更轻松地与AI互动、优化查询和内容创作,提高了工作效率。这些创新让用户能够更快速地获得他们所需的结果,无论是创建内容还是需要帮助的查询。此外,Aria还允许用户个性化定制AI,使其以用户独特的风格生成消息。这个升级让Opera浏览器在AI领域的创新更加引人注目,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互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