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合伙人调整:王坚因年龄退出,万霖、蒋凡加入

2023-07-22 10:1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阿里发布最新年报,例行披露合伙人信息。从年报中获悉,王坚因为年龄原因退出合伙人,菜鸟集团CEO万霖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CEO蒋凡加入。

据了解,阿里合伙人每年都会有调整,当达到一定年龄或者工作岗位调整,会自动退出合伙人。目前,菜鸟正筹备IPO,国际数字商业则在启动外部融资。有阿里人士称,万霖和蒋凡成为合伙人在内部并不意外,内部一些员工早已知晓。

另外一名阿里员工称,两人成为合伙人说明成绩得到了充分认可,“是水到渠成的事。”

今年5月,阿里公布6家业务集团董事会名单。有细心人士注意到,整个阿里体系内,戴珊、吴泳铭、吴泽明、蒋凡4人身兼了3个业务集团的董事,其中,只有蒋凡不是阿里合伙人。当时就有人猜测,蒋凡成为合伙人是迟早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