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699元起!一图看懂努比亚Z50S Pro:35mm定制主摄超越一英寸

2023-07-2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努比亚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影像直屏旗舰努比亚Z50S Pro,带来12GB256GB、12GB1TB、16GB1TB三款配置,售价3699元起。

在努比亚Z50S Pro上,官方喊出了35mm定制主摄超越一英寸”的口号,如何超越?除了影像还有哪些过人之处?别急,官方发布的一图看完秒懂。

据介绍,努比亚Z50S Pro搭载全新35mm定制光学系统,有效通光孔径高达5.21mm,实现业界最大的主摄进光量,好处就是带来更好的光学虚化和更优质的夜景成像。同时,传感器感光量较上一代提升56%。

努比亚表示,友商的一英寸旗舰手机,在拍摄最实用的35mm焦段时,通常都需要数码变焦到1.5倍,这样只能得到一个相当于1.47分之一英寸的2200万像素的照片画质。

而努比亚Z50S Pro能直出5000万像素画质照片,最终获得了比友商一英寸旗舰,更高的解析度和更好清晰度,这正是35mm定制主摄超越一英寸”的答案。

作为影像旗舰,努比亚Z50S Pro将35mm镜头升级为1G6P镜头,阿贝数高达81.6,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镜片,具有色散低、温漂低、材质通透性强的特点。

在夜间成像上,该机的夜魈算法2.0夜景人像效果提升30%,解决高光运动拍摄的鬼影问题,自适应对比度增强40%,可有效抑制光晕和去雾。

核心配置方面,努比亚Z50S Pro正面是一块6.78英寸直屏,分辨率为2800*1260,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全局DC调光,搭载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安兔兔跑分超167万,内置5100mAh电池,支持80W快充。

3699元起!一图看懂努比亚Z50S Pro:35mm定制主摄超越一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