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手表4 Pro图赏:1599元起支持独立通话

2023-10-13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手表4 Pro正式发布 1599元起

荣耀于今晚发布了新款智能手表——荣耀手表4 Pro。这款产品已经在评测中心亮相,下面将为大家带来图赏。

荣耀手表4 Pro采用精钢锻造机身和光哑一体腰身设计,营造出双重光影质感。其机械表冠是采用钻石刀削工艺打造的,展现出浓郁的机械感。

手表提供了镜月翡翠、旅行使者、飞驰竞技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无论个人喜好如何,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手表搭载了eSIM独立通话功能,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能够接打电话。此外,还拥有Magic信任环技术加持,可以实现一表双待,并且APP消息远程同步功能使得重要信息不会错过。

荣耀手表4 Pro基于荣耀运动健康体系开发而成,并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等专家团队合作,在心脏健康及运动科学研究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该产品配合全新的八通道高感光传感器,可以提供更精准的身体数据监测以及健康的指导。

在价格方面,飞驰竞技款售价为1599元人民币,镜月翡翠款和旅行使者款则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