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999元华为Mate 60 Pro对比5999元专业卫星电话 结果出人意料

2023-09-18 19: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华为Mate 60 Pro/Pro 已经正式开售,该系列全球首发了卫星通话功能,没信号可以直连卫星打电话。

那么华为Mate 60 Pro对比专业的卫星电话,究竟谁更受一筹呢?

数字尾巴近日进行了测试,两者的操作方式都是一样的,都需要插入中国电信的电话卡,并开通卫星电话套餐,在没有信号的时候将电话举起,对着天空寻找天通一号卫星。

对比来看,在寻找卫星时,华为Mate 60 Pro因为屏幕可以显示对星辅助画面,相比专业卫星电话增添了可视化,可以非常简单的找到卫星信号最强的角度。

而且华为Mate 60 Pro也不需要像传统卫星电话那样不停的校准磁场。

而在通话质量上,华为Mate 60 Pro更是出人意料,比专业卫星电话还要清晰,华为的通话降噪和算法增强方面的优势尽显。

不过手机毕竟没有专业卫星电话那么大的天线,所以华为Mate 60 Pro对星姿势要求更高,稍微移动姿势可能通话质量就有较大影响。

综合来看,华为Mate 60 Pro在易用性和通话质量上更胜一筹,但稳定性稍逊于专业卫星电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