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X5备件价格公布:内屏组件3699元起,主板4499元起

2023-09-19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华为Mate X5折叠屏手机的售价和维修备件价格正式公布。这款手机的普通版售价为12999元起,典藏版售价为15999元起。华为官网也公布了这款新机的维修备件价格。

根据公布的价格,华为Mate X5普通版(12GB 256GB)的内屏屏幕组件备件价格为5199元,外屏备件价格为999元,电池备件价格为359元,主板备件价格为4499元,后壳备件价格为580元,长焦摄像头备件价格为578元,广角摄像头备件价格为265元,后置主摄备件价格为699元,前置摄像头(外屏)备件价格为379元,前置摄像头(内屏)备件价格为379元,适配器备件价格为63元,数据线备件价格为59元,屏幕表面层备件价格为199元,卡托备件价格为17元,喇叭备件价格为118元,充电接口备件价格为106元,摄像头镜片备件价格为122元,受话器备件价格为120元,指纹组件备件价格为94元。

与普通版相比,华为Mate X5典藏版(16GB 512GB)的内屏屏幕组件、外屏和主板的备件价格要更高一些,其余保持一致。此外,越大内存的机型,其主板备件价格也会更高。例如,华为Mate X5典藏版1TB版本主板的备件价格为7399元。 华为表示,以上价格(配件除外)为维修建议价格,包含人工费。配件仅为配件费用,不额外收取人工费。非保维修收费则是维修备件价 人工费,其中,不拆机维修与清洁保养服务,人工收费50元;拆机简单维修的人工费,根据不同项目有80元和100元两种级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