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K11将搭载高通骁龙782G芯片

2023-07-2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OPPO即将推出新一代中端机型OPPO K11,预计于7月25日14:30正式发布。这款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82G芯片,采用台积电6nm的旗舰制程工艺,主频高达2.7GHz,具有优异的能效和强大的性能。

此外,OPPO K11配备了高通AI引擎,为影像效果、通信和游戏体验注入了强大的处理能力,能够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借助ColorOS超算平台的支持,OPPO K11的性能在同平台中处于领先位置,安兔兔跑分接近72万分。

值得一提的是,OPPO K11提供最高可选的12GB512GB版本,大内存使系统更加流畅,应用保活数量更多,应用启动速度更快。同时,它还支持最高1TB的外置存储卡扩展,为用户提供持久流畅的使用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