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晒小米1代包装盒!米粉:我的台手机 很难抢

2023-07-17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7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晒出了小米手机一代的包装盒。一位米粉表示,这是他的第一台手机,很难抢。

资料显示,小米手机一代发布于2011年8月份,定价1999元,一上来就给当时的手机市场扔了枚炸弹。1999,也成了后续几代小米数字旗舰的经典定价。

在当时,国内的高端手机售价均在4000元以上,几乎被索尼、LG、iPhone、三星等科技巨头垄断,国产品牌多数是鱼龙混杂的山寨机,小米手机以1999元的定价彻底改变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格局。

不仅如此,MIUI系统在当时也积累了一大批用户。最开始雷军以民间方式做了MIUI系统,网友们积极提出建议和bug,小米工程师快速修复和开发新功能,并在周五准时推送到开发版用户中,这就是轰动一时的橙色星期五,在网上吸引一大波手机数码发烧友。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手机一代采用4英寸TFT屏幕,搭载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后置800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连拍、场景模式、自动对焦等拍照功能,内置1930毫安时电池。

雷军晒小米1代包装盒!米粉:我的第一台手机 很难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