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包装盒采用全新防伪机制

2023-09-22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今天,iPhone15 正式开售,苹果公司为此次销售采用了基于紫外线的新防伪机制。当照射时,包装盒会显示出苹果公司的标志和二维码。这些标志和二维码可以帮助消费者辨别包装盒的真伪,从而防止购买到假货或二手手机。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细节,但却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消费者以新机价格购买到二手或翻新iPhone的情况。一些不法商家可能会使用假冒的包装盒,将经过翻新的手机重新包装并充当新机出售,从中谋取暴利。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在接收手机时,应第一时间检查包装是否完好,封条是否被破坏等情况。此外,还需要注意包装背面的内存配置、颜色和型号是否正确。

其中最关键的一步是检查IMEI码。在激活界面的右下角,点击叹号会显示一个IMEI号。同时,手机三包凭证和手机盒背面也应有IMEI号,确保这些号码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