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折叠屏包装盒曝光:更环保,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2023-09-23 15: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OPPO Find N3 Flip, 预计很快将在中国市场推出 。近日, 一批OPPO Find N3手机的包装盒在网上泄露, 其整体采用灰色配色, 包装盒顶部写有“Find N3”字样, 底部写有“OPPO”品牌logo。 据了解,这些包装盒经过了调整, 使得其更加环保, 设计语言也保持一致。此外, 按照爆料, 这些盒子的设计重量轻, 减少了30%的纸张用量, 内含45%的再生纤维。包装盒上有相似的文字和图案, 设计上的一致性便体现在此, 这一设计将在未来的OPPO产品中得到延续。 关于即将推出的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3, 近期有消息称, 该机将采用索尼LYT800 53MP传感器作为其主摄像头, 此外还配有48MP超广角和32MP长焦摄像头。不过,目前手机中国尚未确认这些消息是否属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