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培养商界人才的摇篮——QS高排名商学院EU商学院

2023-07-14 11: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想要去瑞士留学进修?EU商学院是不可错过的选择!EU商学院是最早将美国实用主义教学法与欧洲理论基础相结合的QS高排名商学院,倡导立足于实战经验的务实商科教学法,重在培养求学者的思维方式,以不同的角度发现问题、处理问题。依托丰富的教学法,以及EU商学院全球网络的强大支持,全面助力求学者在现今迅速发展的全球经济下拓宽职业发展路径。

据了解,EU商学院是 1973 年成立于瑞士的优质商业贵族学校,致力为全球学子提供多样化的精品课程,开设商科相关的预科、学士、硕士、MBA和博士DBA课程。一直以来,EU商学院都专注于工商管理、传播学、旅游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金融、数字商业和创业等领域,全英文小班制授课,注重师生互动,确保求学者能够从优 秀的教学人员、企业家、顾问和商业领 袖那里获取个性化的指导和协作学习的体验。

而在近 50 年的发展中,EU商学院的课程更是获得了多个国际领先认证机构的肯定,其中包括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和国际商科教育认证委员会(IACBE),并且得到了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的认可。此外,EU商学院还持有由中东欧管理发展协会(CEEMAN)颁发的IQA认证和瑞士联邦政府学校质量评审委员会的(eduQua)认证。

欧洲商学院众多,为什么EU商学院能够脱颖而出?

准确化教学与多样化课程是其核心竞争力!以EU商学院MBA为例,该课程无需参加全国联考,节省了求学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其次,EU的MBA涵盖全面的课程设置,让求学者能够获得更加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管理能力。并且EU商学院的MBA证书获得了全球商学院认证机构的认证,这足以表明EU商学院的教育质量达到了国际标准。

在强大师资力量、丰富教学资源、国际化氛围、校企合作等诸多优势加持下,EU的MBA项目在全球 140 个顶 级MBA项目中,位列欧洲第43,其在线MBA项目连续八年在《CEO》杂志的全球MBA排名中位列全球首先,并且在 2022 年蝉联全球首先,在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综合看来,EU商学院MBA课程丰富且相当性价比。求学者不仅能从创新性的课程中提升自我能力,更能拓宽其视野及交际圈。如果你有想法读商科,瑞士EU商学院期待与你相遇。

最后关于EU商学院的申请流程,大致为填写申请表——撰写或拍摄你的自荐信——提交申请项目所需的资料——招生委员会审核申请,最后通知你结果。而关于入学要求,每一项课程的需求各不相同,具体信息欢迎访问学校官网、或者联系招生官邮箱、招生官Wechat号等了解最 新入学门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