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从QS高排名商学院启航,赋能商学新知

2023-07-26 15: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出国留学商科专业有很多优势,包括良好的就业前景、提高学术水平、个人能力提升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等。而在QS高排名商学院——欧洲EU商学院的学习,不只局限于这些,欧洲EU商学院致力于为学生塑造商业人格和建立最有价值的个人品牌,即学生自己。

共享庞大校友网络,拓宽职业发展路径

据统计,欧洲EU商学院拥有 4 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校区,阳光明媚的地中海沿岸(巴塞罗那校区)、德国的经济首都(慕尼黑校区),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日内瓦、蒙特勒校区),每个校区都有其独特的商业环境,带给学生最真实的商业体验。

这里的学生团体和教职员工来自全球 100 多个国家/地区,98%的人会说两种以上的语言。在欧洲EU商学院,你可以直接接触国际社会,切实体验到多元文化。并且欧洲EU商学院还拥有一个庞大的校友网,这里聚集了超过 27000 名毕业生,助力你在全球经济下拓宽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在快速发展和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下,为你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专家级师资团队英语小班授课,理论商业实践融合教学

被誉为“贵族学校”的欧洲EU商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阵容,并实行小班化授课教学,备受世界各国教育机构肯定。

据悉,欧洲EU商学院的师资团队是由专业学者以及国际商业团体的资 深人士组成的队伍,其中包括企业家、顾问和商业领 袖等。他们在相关领域都拥有丰富的学术经验,授课将学术知识与商业经验巧妙融合,强化了欧洲EU商学院的务实教育方法。

专业多样化,教育部、机构认证,联合授予学位

目前欧洲EU商学院已开设商科相关的预科、学士、硕士、MBA和博士DBA课程,这些课程旨在培养企业家精神、创新和领导力,并受到企业的高度追捧。其中包括工商管理、传播与公共关系、国际商务、数字商务、体育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和企业等。此外,欧洲EU商学院具备AACSB、ACBSP、IACBE等多项国际专业认证机构的认证,并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英国德比大学、英国罗汉普顿大学等高校合作办学,为学生颁发国际国内认可的学士、硕士、MBA学位。

凭借专业的教学经验和优质的教学,欧洲EU商学院被QS授予商学院卓越四星评级,《CEO》杂志将EU商学院的在线MBA课程列为世界前列,目前EU商学院的MBA课程在全球和欧洲 MBA课程中位列前茅,这些机构认证以及QS高排名均是对EU商学院学术能力的肯定。

话世界政要、切磋商界精英,企业实地观摩收获独有体验

欧洲EU商学院每年还会邀请超过一百位客座嘉宾来校演讲,包括瑞士前总统、比利时前首相、雀巢董事长、谷歌CEO等,以及一些成功的校友在所有校区的校园会议上与学生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此外,欧洲EU商学院还会组织学生进行企业实地观摩学习,通过对宝马、联合国机构、西门子和欧足联等组织的频繁访问,让学生能够获得全球商业巨头内部运作的一手经验。

社交活动丰富,教学设施知名,住宿旅行留学安全系数高

欧洲EU商学院及其学生委员常年组织大量的社会、体育、慈善和文化活动,从欢迎酒会到情人节聚会。并且欧洲EU商学院有自己的校际足球队、篮球队、网球队和排球队,定期参加锦标赛和慈善杯赛。

欧洲EU商学院所有校区都是为了优化学习和健康生活而设计的,它们拥有明亮的教室、安静的图书馆和温馨的学生公寓。在这里,学生们可以在课间与朋友一起吃午饭、放松身心。最重要的是,欧洲EU商学院鼓励学生在不同的校区之间转换,参加校方与其全球合作伙伴机构合办的各种国际交流项目。这些机会可以帮助学生拓宽视野,获取知识,也为职业生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国际化、个性化和灵活性并存的商业教育, 欧洲EU商学院是您的好选择。诚邀您联系学校官方邮箱,招生官Wechat号。您也可以亲自参观欧洲EU商学院校园与EU热情的团队会面,开启多元体验之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