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涨价 起售价或达11000

2023-07-12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尽管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推出iPhone15系列,但目前关于新机的规格和价格尚未有官方消息。据报道,iPhone15Pro Max可能会比之前的Pro Max型号更昂贵,但也将配备一些独家功能,如更大的电池和更大的屏幕,以及新增的潜望式镜头,这将提供明显更高的光学变焦。

Apple Card,苹果,Apple Pay,Daily Cash

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苹果计划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的成本提高最多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40元)。这意味着iPhone15Pro Max的起售价可能会超过11000元。

总的来说,iPhone15Pro Max有望成为一款功能强大且高端的智能手机。然而,其高昂的价格可能会使一些用户望而却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