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加拿大17岁少年在日本古寺刻名字:或被罚款30万日元

2023-07-11 15:00 · 稿源: 快科技

早些年经常会有中国游客外出旅游时在名胜古迹上刻下自己名字的报道,近些年来,随着整体素质的提升,这样的案例已经显著减少。

实际上类似的情况并不是只发生在中国,很多人口中高素质”的外国人也会出现,7月11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在日本奈良,加拿大一名17岁少年在世界文化遗产唐招提寺建筑上刻字

报道称,当时少年和父母一起,一名日本游客发现他在用指甲刻字,随即报告寺方,寺方报警处理,少年刻上自己的名字Julian”,目前警方正在问询,少年则表示自己不是有意破坏,根据日本相关法律规定,任何损坏重要文化财产”物品的人都可能面临长达5年的监禁,或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的罚款

资料显示,唐招提寺系中国唐代高僧鉴真东渡日本后主持建成,建于公元8世纪,199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加拿大17岁少年在日本古寺刻名字:或被罚款30万日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