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开发新的AI技术实时替换视频背景,绿幕将成为过去时

2023-07-11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Netflix的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可能已经让无处不在的绿幕过时了。Maganta Green Screen (MGS)是一项在影视行业中应用人工智能的创新进展,它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增强视觉效果,使其在实时中更加逼真和精确。

image.png

绿幕技术是一种广泛使用的过程,涉及将演员拍摄在明亮的绿色背景前,然后可以在后期将其数字化移除并替换。这个过程可以自动化,但当绿色元素出现在前景中或涉及头发细节、透明物体等问题时,就会出现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操作员通常需要手动调整设置或在每一帧上涂画,这是一个耗时的过程。

Netflix的MGS方法使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独特的照明配置和前景与背景分离,实现了比传统绿幕更好的结果。MGS方法通过使用明亮的绿色LED背景和红蓝LED前景照明,将绿色、红色和蓝色分成不同的通道,实现背景和前景的分离。

引入人工智能技术使得绿色通道能够实时替换,从而使演员可以被真实而立即地放置在另一场景的前景中。MGS技术还可以准确处理透明物体和细节,如头发丝,这在传统方法中很具挑战性。

Netflix还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恢复前景的全彩色,通过使用演员常规照明的参考照片来实现。Netflix的AI技术为影视行业提供了一种改进的视觉效果技术,使影视制作更加高效和精确。同时有望改善观众的体验,并简化幕后制作的流程。

Netflix相信其AI技术的潜力,但行业中其他人对该技术持有保留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