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zg集团以创新的M2C模式,塑造跨境电商可持续发展新业态

2023-07-10 17: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全球零售行业格局重塑后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出海企业意识到品牌化转型的必要性。当消费者心智走向成熟,“用户导向思维”已经成为了跨境电商无法忽视的发展因素。想要走向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跨境电商企业需要在用户,产品和品牌三个维度联动发力,来迎接跨境电商黄金时代中的机遇与挑战。azg集团作为一个以渠道起家并深耕行业多年的企业,凭借对市场的深度洞察,以有效务实为原则,秉承着持续稳定健康的行业理念,针对传统产业存在的痛点,创新M2C模式,赋能跨境电商的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成本、效率、体验都是零售的第 一性原理。但当下的现状却不尽人意。渠道端,线上峰量红利消失、渠道加速泛化。产品端,创新不易、同质化严重,价格战席卷行业、窜货乱价横行。消费端,年轻家庭专业认知不断提升,对品牌及渠道提出更高要求。此外,层层分级的渠道结构不仅使交易成本增加、效率降低,也不利于品牌和终端的沟通,无论对哪一方来说,这样的产业模式都不具备可持续性。

基于对市场的敏锐洞察,azg集团创始人张文军发现“整个中国市场不缺少品牌、也不缺少渠道,但是没有一套系统可以把品牌和大大小小的母婴渠道连接在一起,让他们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此,azg集团通过多年创新和实战,建立了较为成熟的、相当azg特色的M2C模式,旨在打破现有不可持续发展的、信息不对称的经济局面,树立价值经济导向,改变目前市场中专注于表皮的销售模式,逐步建立起可持续盈利的、内外兼修的az模式,彻底打通M2C,全面赋能全球品牌和中小渠道,达到品牌维护好渠道、渠道服务好用户、用户忠诚于品牌的三方共振的局面,坚持多劳多得、少劳少得的理念,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传统产业模式下,产品从品牌一层层传到小B端(小商家),中间要经过很多手,品质管控难度加大、中间附加值增加,也不利于品牌的生产决策和市场决策。azg集团创新的M2C模式是把产品直接从上游厂家送达到离消费者最后一公里的母婴店或小B端,极大地缩短了交易链路。但在中间环节,由azg集团提供服务,通过数字化提升渠道的专业性和有效性,形成合理的利润分配,并做到渠道透明、数据透明,品牌还能根据终端反馈实现C2M。

张文军总结azg集团的模式是,“让品牌可持续发展,让渠道有可持续的生意,让广大消费者可持续地买得起优质服务的优质产品。”

比如知名海外奶粉品牌Bubs,就是通过azg集团创新的M2C模式构建起了正规合法的跨境销售通路,在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推动下,Bubs将其优质的产品和强劲的品牌综合实力持续输出,azg集团提供强大的仓储供应链能力、稳定敏捷的供货服务、全方位的线上线下销售团队跟进、培训功能输出、客服及后台,提高产品售前售后与渠道服务商及消费者的黏性度,助力Bubs在渠道运营、数字化升级、品牌管理等多方面持续进阶。

作为专业的品牌渠道服务商,azg集团始终致力于品牌、渠道、消费者三方共振之系统有效化、可溯化、数智化,为品牌打开中国市场通路,深度触达数以万计的中小渠道和终端消费者;赋能渠道提升效率、服务和品类布局,打造可持续的生意发展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带来买得起的优质服务和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