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配备 32 英寸左右显示屏的大屏 iMac 正在进行早期测试

2023-07-10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消息: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透露,苹果正在尝试研发更大尺寸的 iMac,其中包括一款大约 32 英寸的机型。在他最新的 Power On 通讯中,Gurman 表示这些 iMac 目前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因此他预计它们最早会在 2024 年末或 2025 年某个时间点推出。

iMac,苹果,电脑,M2芯片

Gurman 此前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超过 30 英寸显示屏的大尺寸 iMac,现在他更具体地指出,这款显示屏的尺寸将与苹果高端的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相似,大约为 32 英寸。Pro Display XDR 于 2019 年 12 月发布,具备 6K 分辨率,可呈现视网膜级别的内容,起价为 4,999 美元。

在过去几年中,苹果停产了基于英特尔的 27 英寸 iMac 和 iMac Pro,并尚未推出一款搭载 Apple 芯片的大尺寸 iMac 作为替代品。相反,苹果提供了 27 英寸的 Studio Display,可连接到 Mac Studio 或另一台搭载 Apple 芯片的 Mac 上,但这不是像 iMac 那样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苹果售卖的唯一一款一体化电脑是 24 英寸 iMac。搭载 M1 芯片的当前型号于 2021 年 4 月发布,Gurman 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一款搭载更快 M3 芯片的更新型号。目前的所有 Apple 芯片都是基于台积电的 5 纳米工艺制造的,而 M3 芯片预计将迁移至 3 纳米工艺,以实现显著的性能和功耗效率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