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好评榜:魅族20 Pro蝉联冠军

2023-07-07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7日消息,安兔兔公布了6月安卓手机好评榜:魅族20 Pro蝉联冠军,小米12S Ultra、三星Galaxy S23 Ultra分列二三名。

该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收集时间2023年6月1日至6月30日,仅限国内市场。

魅族20 Pro好评率95%位居第一,5月份的时候魅族20 Pro就是好评榜第一的机型,6月蝉联。作为一款时隔了快两年才发布的新机,一发布就能有这么高的市场好评率,实属难得。

魅族20系列旗舰机于今年3月底发布,这是魅族20周年的纪念礼,也是魅族史上最高标准旗舰。魅族20 PRO从设计到配色,从硬件配置到性能调校,还有影像、电池、快充等全方位升级,全新Flyme 10系统带来了48个月持久流畅体验。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好评榜:魅族20 Pro蝉联冠军

小米12S Ultra好评率94.21%位居第二,这部手机改变大家对于1英寸手机的认知。

三星Galaxy S23 Ultra好评率94.17%排名第三,各方面素质都毋庸置疑是一等一的安卓旗舰,但三星现在在国内市场的存在感实在是有点低。

除了以上机型,努比亚Z50 Ultra(好评率94.06%)、小米13 Pro(好评率92.54%)、荣耀X40 GT(好评率91.81%)、荣耀Magic5 Pro(好评率91.76%)、三星Galaxy S23(好评率91.61 %)、OPPO Find X6 Pro(好评率90.74%)、一加手机11(好评率89.93%)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好评榜:魅族20 Pro蝉联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