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重庆首家House Plus体验店开业 2023魅族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全国总冠军诞生

2023-10-15 13:15 · 稿源: 快科技

2023年10月14日,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同时重庆魅友家也迎来了9周年庆典,共同为魅友们打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

重庆新光里店采用魅族全球统一的店面形象管理体系标准设计,门店面积达到280平方米,是魅族在重庆开设的首家HousePlus体验店,也是一家集产品体验销售、用户运营、休闲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场景于一体的体验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

该店拥有魅族最新奇、最全面的科技潮流产品,覆盖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搭载魅族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的领克08以及科技潮流品牌PANDAER在内的多款产品,一站式呈现源自魅族的全场景智慧互联生活新体验。

与此同时,经过为期3个月的激烈角逐和14座城市的战队海选,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在重庆举行总决赛。

作为魅族与王者荣耀合作举办的重要赛事,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活动旨在推广电子竞技文化,为众多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尽情展现自身魅力、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的舞台。

比赛过程中,两支战队选手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重庆的「同元队」获得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全国总冠军,并赢得50000元总冠军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魅族重庆新光里店开业期间,重庆魅友家成立9周年庆典活动同步展开,吸引了众多魅友到场参与活动。

重庆魅友家自成立以来,已经成为当地魅友们共同欢聚的互动家园,未来,重庆魅友家将继续与魅族携手共进,为更多用户带来优质服务和惊喜体验。

随着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不仅凸显魅族的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体现出魅族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