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二手平台有用户2800元卖儿子 价格20以内?闲鱼回应

2023-07-06 11:3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闲置物品交易平台之一,闲鱼上几乎能买到任何你想买的东西。但是,如果有人在闲鱼上卖儿子,你敢相信吗?

7月5日,有网友在短视频平台爆料称,一名IP属地为安徽的卖家,在闲鱼平台上卖儿子,售价显示2800元。网友私信这名卖家后,卖家还提供了小孩的视频。

网友与其进行沟通时,卖家表示:价格20以内”,你跟你先生商量好了再问吧”。网友问是否需要定金时,卖家称有人在要了,也是广州的。”

后续,有媒体联系到了视频的发布者,他表示与卖家沟通并报警的人是他朋友,目前正在和警方沟通此事。二手电商平台上的相关卖家也已被封号处理了。

7月5日下午,闲鱼客服就此事回应:平台有严格的审核机制,一旦监测到有买卖儿童的情况,会对账号进行封号处理并报警。

并且,闲鱼一名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卖孩子”一事不属实,是这名用户在开玩笑,已封号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