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再次联名变形金刚:红魔8S Pro或将推出定制版本

2023-07-04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4日消息,此前,红魔已经多次与《变形金刚》IP联名,并推出了包括手机、充电器在内的一系列定制产品。

今天,红魔官方宣布,将再次与《变形金刚》联名合作,推出系列定制产品。

从这一公布时间来看,此次的联名产品,大概率会是红魔8S Pro的变形金刚联名定制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的联名海报上,除了大黄蜂与擎天柱这两位老面孔外,也出现了在刚刚上映不久的《变形金刚7》中登场的新阵营成员。

这有可能说明此次的联名将包含更多不同版本的商品。

据悉,红魔8S Pro将全球首发骁龙8 Gen2领先版处理器,以及自研的红芯R2游戏芯片。

此外,红魔8S Pro将首发24GB内存,有效提升应用的后台留存能力。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全系标配RGB灯效以及可视化风扇设计,搭载第四代UDC全面超竞屏,机身内置6000mAh超大电池,支持165W快充,官方号称14 分钟充满 100%”。

红魔8S Pro将于7月5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