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生活服务上线“职人账号”功能 商家可为员工进行职人账号认证

2023-07-04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日前,抖音生活服务针对综合行业商家上线全新功能“职人账号”,职人是一个全新的抖音身份,商家可利用员工的业余时间,发布职业内容和店铺宣传,进一步帮助商家获取更多线上经营流量。

具体来说,职人是指拥有精湛技艺的手工艺者称呼,包含美发师、美甲师、按摩师、健身教练等具备专业技能的角色。商家可以通过为员工进行职人账号认证,使得该账号拥有营销推广能力帮助商家做品宣及售卖。

职人在抖音账号发布视频、直播等带货内容后,商家可观测到整体带货情况及变化趋势,做更针对性的培训和分析。目前该功能已支持在线佣金激励,可针对单一商品设置佣金,职人带货后即可在线获取分佣,助力商家激励员工投入意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