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电竞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电竞平板搭载满血版骁龙8 处理器,《原神》60分钟画质平均59.8帧

2023-07-03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红魔电竞平板和红魔8S Pro系列游戏手机将于7月5日同步发布。根据官方透露的配置信息,红魔电竞平板将搭载满血版骁龙8 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1371362分,并在《原神》深境螺旋副本中以59.8帧的平均帧率流畅运行。平板还配备12.1英寸2.5K超清大屏,支持600nit峰值亮度和DCI-P3 100%广色域。内置10000mAh电池,支持80W闪充,据官方称只需55分钟即可从0充至100%。

同时发布的红魔8S Pro系列游戏手机则搭载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处理器,具有高性能表现。该系列手机首次全系标配RGB灯效和可视化风扇设计,并搭载第四代UDC全面超竞屏。机身内置6000mAh超大电池,支持165W快充,官方称仅需14分钟即可充满100%电量。

这次发布的红魔电竞平板和红魔8S Pro系列游戏手机将为玩家提供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有望在游戏市场中引起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