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话题学校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北一高中不兑现高考奖励承诺!涉事学校称高考奖励系印刷错误

2023-06-30 07:3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微博话题学校承诺考上985奖30万未兑现被起诉”引发业界关注。

今天涉事学校作出回应,工作人员回应称高中部第一年招生时,招生简章上印了上述奖励措施,但属于印刷错误”。

此前,该学校在招生简章中表示,高考考入985、211双一流”高校的,学校给予5-30万元奖励。2022年6月,小王(化名)考上一所985大学,学校却没有兑现奖励,故提起诉讼。湖北十堰市茅箭区法院判决,学校支付学生小王奖励款5万元。

法院认为,小王被985工程”大学录取,根据该中学的招生简章,小王符合招生简章约定奖励对象,小王主张该中学给付奖金的要求法院予以支持。

有网友表示,学校是每个学生的学习之地,其行为对学生的影响极大。学校把言教与身教结合起来,只有以身作则,才能使言教发挥更大的作用,才能使学生愿意积极行动,促成学生的言行统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