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汽MG印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曝MG印度公司被强行低价收购 上汽集团澄清:不实报道

2023-06-26 2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上汽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近期涉上汽MG印度公司不实报道的澄清说明。

说明指出:近期有自媒体发布报道称,上汽MG印度公司被当地强行低价收购股份,丧失控制权”,相关内容严重背离事实

在国家政策指引下,上汽集团从2007年开始批量出口自主品牌汽车,集团以MG品牌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产品已进入全球9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技术、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当地消费者青睐。今年上汽海外市场总销量预计将超过120万辆,并实现规模性盈利。

上汽国际经营严格遵守我国以及海外业务所在国家的政策法规,充分尊重市场规律,充分掌握自主权。上汽集团控股MG印度公司,涉及MG印度公司的股权交易需获得我国政府批准,我们会适时公布官方信息

曝MG印度公司被强行低价收购 上汽集团澄清:不实报道

据此前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印度金达尔西南集团(JSW)正试图收购MG汽车印度公司部分股份,并且得到了印度政府的大力支持。收购成功后,JSW 将持有45-48%股份,经销商和印度员工持有5-8%股份,超越中方持股比例,上汽集团将失去印度子公司的控制权

对于此收购案,上汽集团最初估值80 亿-100亿美元,但被压到了12-15亿美元。

曝MG印度公司被强行低价收购 上汽集团澄清:不实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