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莞购物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网购裤子意外发现毕业生饭卡 网友:用完就退不太好吧

2023-06-25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24日,广东东莞的林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一条裤子,试穿后发现裤袋里有一张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的学生饭卡,学号前缀为“2019”。

据林先生表示,他购买的是西裤,这可能是学生留下来的毕业照,被不小心遗留在裤袋中了。这是他第一次经历商家退还被购买的商品时还有东西留在里面,如果同学能联系他,他愿意将饭卡寄还回去。

男装 西装 服装

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认为这样的行为不妥,拍完照就将饭卡忘在裤袋里,不太好。还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商家和学生之间的约定,将饭卡租给学生使用”,但我们目前还不清楚情况。不管怎样,商家在发货前应该仔细检查货品,确保没有被遗漏,这是对购买者负责的最好表现。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