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酒后叫代驾遇交警大方打招呼 网友:遵纪守法的快乐

2023-10-07 13: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7日消息,花钱花得值是怎么一种体验?比如说叫了代驾,结果遇到交警查验,那么此时的快乐就不言而喻。

据人民网报道,近日在河北石家庄,男子酒后叫代驾送自己回家,途中偶遇交警查酒驾大方打招呼,可以说底气十足。

从网上曝光的视频看,男子见到交警后非常兴奋,一个劲地喊我叫代驾了,我叫代驾了”,这还不算,还主动凑上去做起了酒精呼气检测,看到红灯闪烁,更加精神振奋,逗得代驾师傅都合不拢嘴,整一个显眼包。

男子表示喝酒肯定是不能开车的,自己拍这个视频更多还是为了告诉大家要遵纪守法,这样才能保证安全

网友也被这条视频吸引了目光,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有人称这钱没白花;还有人表示都给交警整无语了;看得出来,确实是喝多了”。

还有网友表示,有些代驾师傅在接单后会特意往有交警查验的地方开,这样就能让顾客感觉叫得值”,其实也没毛病,毕竟体验也是消费的一大组成部分。

不管怎样,喝酒不开车,这点还是要牢记在心,不能心存侥幸而导致祸事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