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超全关键词 设计师必看的70+midjourney提示

2023-06-20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生成式AI的普及为设计师和创意人士提供了一个突破自己的机会。虽然AI无法取代人类的创造力,但它可以作为一种有价值的工具,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生成大量设计元素。

它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设计师提供有价值的帮助:

AI帮助构思:在AI的帮助下超越传统的缩略图。它促进了设计理念的探索和不同构图的实验,提供了新的视角。

人工智能培养创意灵感:设计师偶尔会遇到创意障碍。与其停滞不前,何不利用AI生成的艺术来激发您的想象力,让您的创意流重新焕发活力?

AI绘画 插画 节气海报 夏日 暑假 (1)

AI支持数据驱动的决策:借助AI,设计师可以有效地利用用户数据,获得洞察力,为明智的设计决策提供信息,并使业务与用户需求保持一致。

人工智能解决可扩展性挑战:人工智能拥有卓越的处理能力,使设计人员能够快速处理大型数据集。这使得同时为多个项目创建模型成为可能,从而解决了可扩展性问题。

人工智能增强协作:人工智能不会被视为威胁,而是可以作为设计师的协作工具。许多人工智能平台为反馈和设计迭代提供了共享空间,促进了设计师之间有效的团队合作。

基础知识

首先,最好保持简单并描述您的设想。您可以选择艺术、说明风格或照片写实风格。然而,可能性不止于此。您可以探索徽标设计、素描、纹身或漫画书艺术、儿童书籍插图等。结果可能真的很了不起。

您可能还想测试不同的尺寸和比例。默认大小为正方形,但您也可以选择横向或纵向。以下是您可以在提示结束时使用的尺寸:

纵横比2:3

纵横比3:2

纵横比9:16

纵横比16:9

请记住在每个尺寸规格前添加两个破折号,并确保间距正确。例如,“–ar2:3”。请小心,因为WordPress可能会将双破折号转换为m-破折号。

在基本层面上,描述您想看到的内容。您可以使用完整的句子或简洁的短语,但请记住,提示的复杂性会影响结果。例如,一张逼真的特写肖像可能效果很好,但可能无法完美再现具有大量细节的复杂场景。

要获得最佳的AI艺术效果,请提供清晰且描述性的文本到图像提示。根据您所需的自定义和控制级别调整AI工具中的设置。尝试不同的关键词和风格可以产生令人惊讶和独特的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和艺术。

以下是一些没有提及特定主题的基本关键字:

抽象主义:

“鲜艳的色彩”、“几何形状”、“抽象图案”、“运动和流动”、“纹理和层次”。

示例提示:“Createvibrantabstractartwithgeometricshapesandflowingtextures.”

超现实主义艺术:

“梦幻般的”、“超现实的风景”、“神秘的生物”、“扭曲的现实”、“超现实的静物”。

示例提示:“Generateadreamlikeandsurreallandscapewithmysticalcreaturesandatwistedreality”

剩余8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