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在小米之家体验Redmi Note 13 Pro :惊呼“离谱” 质感太好了

2023-09-24 08: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酷安一位网友在小米之家体验了Redmi Note 13 Pro 。他说,这手机卖2000确实离谱,质感太好了。

这次Redmi Note 13 Pro 采用了1.5K曲面屏,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边框只有2.37mm,正面视觉效果震撼。而且曲面屏的加入让Redmi Note 13 Pro 从正面看时,与高端旗舰手机没有区别。

在背部设计上,Redmi Note 13 Pro 也进行了创新,将相机Deco部分与手机后盖融为一体,更加简约耐看。镜头位置采用星耀双眸设计,在主摄与超广角镜头上还采用了金属材质装饰环,并且加入了CD纹理,具备更精致的质感。

此次Redmi Note 13 Pro 共推出了三款颜色,分别是子夜黑、镜瓷白以及浅梦空间,其中子夜黑与镜瓷白采用AG磨砂与亮面的拼接设计,呈现不同的质感。

影像方面,Redmi Note 13 Pro 采用与三星联合定制的HP3探索版传感器,拥有比IMX766更大的1/1.4英寸大底,支持16合1的大像素模式,保证夜景成像,还配有OIS光学防抖。

与此同时,Redmi与三星ISOCELL、联发科三方联调,成像处理速度很快,不到1秒时间就能生成一张2亿像素照片。它搭载天玑7200-Ultra处理器,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闪充,支持IP68。

该机起售价是1899元。

网友在小米之家体验Redmi Note 13 Pro :惊呼“离谱” 质感太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