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假期最后半天返程畅通无阻 网友:真是个大聪明

2023-10-07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6日,一位男子巧妙规避了国庆假期返程高峰,自豪地宣称自己是真正的聪明人。他选择在假期最后半天返程回长沙,结果遇到了畅通无阻的路况,与大多数人的想法相反,没有遇到交通堵塞。

此举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许多人提前返程却依然遭遇了拥堵的交通状况,让人感叹这位男子的聪明策略。有人晒出了高速路况的图片,显示车队“龟速”行驶,车辆排成长队,即使提前几天出发仍然难以避免堵车。

车流 交通 拥堵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国庆假期出行的流行话题中,提前返程和错峰出行成为了关键词,许多人试图避开高峰期,但却发现交通状况并没有如预期般畅通。一些网友用幽默的语言来形容这种情况,形成了一系列有关“聪明人”和“大聪明”的段子,调侃提前返程的人们。尽管国庆返程高峰的段子相对较少,但也有人感叹提前出发的“聪明人”们又一次堵上了路。

总的来说,这位男子成功地避开了国庆假期的交通拥堵,引发了社交媒体上有趣的讨论,同时也反映了人们对于假期出行的种种挑战和趣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