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谨慎升级!报告称iOS 17 Beta 1存在大Bug

2023-06-15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6月5日举行的WWDC 2023开发者大会后,邀请开发者和用户测试iOS 17 Beta 1更新。然而,升级到新版本后,一些用户发现无法向非iPhone用户发送SMS短信

从Reddit社区和Twitter社交平台查询得知,许多用户反映在升级到iOS 17 Beta 1后,向非iPhone机主发送SMS短信时会出现“未送达”的错误提示,但发送iMessage信息并不受影响。部分用户表示,这些SMS短信实际上已经发送到了收件人手机上,只是在没有打电话确认的情况下,无法确定对方是否已经收到这条短信。其中一位用户在帖子下方留言:“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SMS短信可以正常发送,但是信息显示发送失败,并且有时会出现重复发送相同短信的情况。顺便说一句,我使用的是AT&T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